狐妖守塔

既要今朝醉 也要万年长

《谁说体育老师就是攻》圣诞特别篇

是一篇圣诞限定特别篇呀

这篇只有南北出场哦


微论坛体,带名学部分成员

科学老师蒲x体育老师韬

无脑恋爱小甜饼

上南下北,不逆不拆

私设txl已合法且被公众所接受

甜蜜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
辞去老师工作的蒲熠星和郭文韬开始了没日没夜的创业,在一次次生活的重压下,蒲熠星发现原来对创业很有激情的郭文韬渐渐没了兴致。

而他身上原有的那种,对生活中一切事物都带有的期盼和向往,好像也逐渐消磨殆尽了。

在举步维艰的生活中,人人都被磨平了棱角。

连原来最不相信这一点的郭文韬,也成了纷纷扰扰生活中的实验品。

在开始创业两年后,郭文韬因久坐而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,蒲熠星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

生活好像陷入了绝境。


可有个词,叫绝境逢生。

躺在院内摇椅上的蒲熠星仔细地想了想这两年了两人干的事,发现并非一切都令人心烦意乱、手足无措。

比如去年春节两个人打破了传统看春晚的习俗,愣是拉着唐九洲周峻纬那帮小孩,完玩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狼人杀,最后以唐九洲质疑他俩是不是互相看牌了而告终。

那个大年夜,虽然放不了烟花,少了几分浪漫,但他们在钟声的倒计时中拥抱,在渺无天光的黑夜里长吻。

他们知道彼此会继续一起走很多很多年,也知道他们永远携手,跨过所有解不开的难题,征服所有磨不灭的黑暗。

因为一加一永远大于二。

所以蒲熠星加郭文韬,战无不胜、所向披靡。

又是一年,感谢你在身边。

蒲熠星叹了口气,又扯起嘴角笑了笑,感叹到果然天无绝人之路,生活予以他们的重击,他们会以一次又一次华丽的表演,一点点还回去。

逆多顺将至,失久得必来。


“想什么呢,阿蒲?”

郭文韬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迎着12月久违的阳光,朝着蒲熠星走了过去。

“冬天啦,坐这里不冷吗”

“在想我们的过去”

蒲熠星笑了笑,没有回答冷不冷,而是只回答了第一个问题。

因为只要有你在,再冷也是暖冬。

“都多少岁的人了,还这么中二啊,走了回去吃饭了”

“陪我再坐会儿吧”

郭文韬莫名觉得今天的蒲熠星有些伤感和孤独,便陪他在寒风中一起坐了下来。

院子里有个小小的秋千,这是当时布置新房时郭文韬说喜欢便买下来的,一开始两人天天一起坐在秋千上,总感觉热热闹闹的,也不嫌挤。

现在两个人还是共同坐在这个小小的秋千上,却彼此无言,气氛似乎有些冷淡。

郭文韬正低着头发呆,突然一片白花花的东西落在了地面上,没等他反应过来,又有一片落在了他的手上,冰冰凉凉的。

“蒲熠星,下雪了!”

郭文韬猛晃旁边的蒲熠星,因为重心不稳差点两个人一起摔下秋千。

郭文韬一个转身站了起来,向蒲熠星伸出手,说:“有什么好伤感的,生活嘛,就是要单纯快乐一点,走咱俩玩雪去。”

蒲熠星被郭文韬看起来有些幼稚的举动惹笑了,便牵住他的手,也站了起来,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满院子里跑。

这天是初雪。

听说一起看过初雪的人都能永远在一起。


“蒲熠星,”在院子里瞎溜达了二十分钟的郭文韬气鼓鼓地指着蒲熠星说到,“你刚才假装沉思是不是因为今天圣诞节你忘记给我准备礼物了,所以就想假装蒙混过关?”

蒲熠星说你这个思路很好,应该早点跟我说我实践一下。

郭文韬说我一拳500。

蒲熠星憋了30秒没说话,然后实在憋不住大笑道:“不是韬韬你思维也太跳跃了吧,你就说这么多年哪年圣诞我忘记给你送礼物了?”

“哼,”郭文韬冷笑一声说,“当年咱俩刚认识的时候,第一年圣诞你送了我一把尺,要是正常的尺也就算了,里面居然有流沙,有流沙也就算了,外壳还是全粉的,最后怕我死不透上面还有个草莓。”

“韬韬,从我认识你以来你就没有一次说过这么多话。”

“哎呀你别打断我,”郭文韬气急败坏地接着吐槽到,“第二年圣诞,我以为咱俩已经是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了,结果那年你送的还不如第一年,你记不记得你送了个啥?”

“记得记得,”蒲熠星努力憋着笑回复到,“送了个小车挂件。”

“那玩意儿都能叫挂件?你如果不把它当礼物送给我我都以为它快解体了,关键是你还告诉我这是你翻箱倒柜找出来的,导致我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疑惑你家到底有点什么东西。”

“但是现在的我不会了,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存在,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,不会敷衍和遗漏”

“郭文韬,”蒲熠星抬起头,直视着对面人在白雪映衬下亮亮的眼睛,“圣诞快乐。”


两个人终于回到了小屋中,郭文韬都快被冻麻了,因此回到小屋后就倒在了沙发上。

躺在沙发上的郭文韬惬意地问到:“蒲熠星,你是不是又试图岔开话题。”

“啊?我都没说话,”走进客厅的蒲熠星说到。

“你给我的礼物呢”

“所以你锅糊了没有”

郭文韬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去找蒲熠星是干嘛的,随后像只猫一样窜到了厨房里。

“呼——”郭文韬慢慢悠悠地走回来了,没想到吧蒲熠星,我出去找你之前竟然把火关了,我自己都不记得了”

“哼,”蒲熠星撅起嘴冷笑一声,“不知道是谁拉着我玩嗨了,自己不回来关火还不让我出来,玩到一半终于借要上厕所为由赶紧偷偷回来把火关了,幸好你今天火开的不算大,不然咱俩现在已经无家可归了”

“啊,”郭文韬陷入了一丝错愕中,“没想到你居然还记得我出来干嘛,我玩嗨了自己都忘了”

“哎呀不用太感谢我”

“诶你这个人怎么有点欠儿呢”

“你过来”蒲熠星用了稍微正经点的语调说。

“你过来,我不想动了”

“好”蒲熠星一步步走向沙发,随后坐在了郭文韬旁边。

然后一把搂住了他,郭文韬吓了一跳,差点本能地一拳挥过去。

“你干嘛呀,吓我一跳”

“给你送礼物”说着蒲熠星从背后拿出一个粉红色的猫猫耳机递给他。

“蒲熠星你是不是对粉红色有什么执念”

蒲熠星看那个人好像要撒娇发脾气了,便忙说:“诶诶诶拿错了,这个是送个我自己的,”他又拿出一副绿色的,“这个才是给你的。”

“还是同款啊”郭文韬带些惊奇地说到,“谢谢阿蒲,阿蒲最好了”

蒲熠星看着面前笑的灿烂满足的郭文韬,心中暖暖的。

有你在,就是暖冬。

往后余生,有你、有猫、有家,足矣。


“所以以后咱家有六只猫了”

“那可太热闹了”

“所以能不能借我撸一下汤汤”

“不可以,因为刚恋爱的时候某人是不会把猫给我撸的”

“我错了”

“不你没错,是我以前对汤汤露露少了管教,让他们天天去你家玩”

“你好严厉哦”

“那当然了,爸爸必须严厉一点”

“?你要当爸爸,我才是爸爸好不好”

“我错了”

“不你没错,是我平时对你太温柔了”


—END

大家圣诞节快乐!不定时掉落的番外出现了,最后这段突然小小车尾气哈哈哈

希望大家都收到自己喜欢的圣诞礼物哦(比心)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